top of page

新象40週年慶​
藝術品展覽 & 專項拍賣競標會

臺灣現代藝術接軌西方,反芻本土文化,開創自我面貌

近400件藝術品跨越時空 體現藝術與文化之美

藝術品展覽

2018.12.01|週六  10:00 ~ 19:00

2018.12.02|週日  10:00 ~ 12:00

專項拍賣競標會

2018.12.02|週日  13:45

地點

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

洽詢電話

新象|02-2577-2568

Intro

2018新象40週年,特別舉辦「新象40專項拍賣競標會」。預展於12月1日(六),12月2日(日)正式拍賣,地點在台北市富邦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此次「新象40專項拍賣競標會」豐富多元,古今中外藝術珍品,從「非洲藝術」、「近現代書畫」、「繪畫」、「中式與西式古董傢俱」、「古董玉石珠寶」,還有「茶文化」,皆一一呈現多元文化的面貌與視野。

 

內容網羅書畫類有龐均兩件油畫「閒情」與「夏日午後」,王攀元「人在天涯」,莊喆的兩件抽象畫,廖堉安、吳詠潔等當代風格的作品。常玉大型版畫20件一套,草間彌生、陳庭詩的版畫,皆在此次拍賣一一呈現;中國書畫則有溥心畬的鍾馗及書法,張光賓的山水和于右任的書法等恢弘作品;中國文物類有國寶級的清代銅胎鎏金掐絲琺瑯甪端香薰,以及王俠軍大師作品「鼎禮」、「觀遠系列」及「亮點系列」;中式古董傢俱,則有流傳數百年廣東南方工藝的黃花梨南官帽椅,以及大氣恢弘的紅酸枝御製詩崁白玉的雙面插屏;西式古董傢俱則有英國維多利亞時期大櫃和法國古董銅鎏金琺瑯鐘;部落文物,呈現雕塑意味濃厚的各部落文物,有馬力博若族色彩濃郁的動物夫妻雕像;茶文化品項則有堪稱絕世孤品的紅印鐵餅,以及罕見的台灣棲蘭80年,70年,60年與888公斤的50年老武夷茶。歡迎共襄盛舉 !

Catalog

拍賣圖錄
順序圖錄

拍賣時間依序順延

買家規則係買家參與本次拍賣之條件與規則,並作為新象股份有限公司以賣家受託人之身分與買家訂立買方合約之一部分。買家及賣家務必詳讀各項規則,於參與本次拍賣時即同意下列相關條款與規定。
拍賣規則與委託競標單

​贊助單位

0_台灣大哥大_橫式.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