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1980x1080 遊輪 FB 官網.jpg
2024 TRAVEL & MUSIC

頂級音樂遊輪北歐仲夏之旅

旅讀人文.自然奇景.珍饈美饌.精緻五感心體驗


 

 

2024617日至627

藝術家
Artists

伊果 •列維特 / 鋼琴家

魯賓斯坦大賽銀獎  德國3B最佳詮釋

伊果.列維特 / 鋼琴家 Igor Levit

「伊果.列維特是與眾不同的鋼琴茶。」——《紐約客》。

羅蘭多 • 費亞松/男高音

多明哥歌劇大赛得主 世界十大男高音

羅蘭多.費亞松/男高音 Rolando Villazon

「我們世代中最迷人的男神。」——《紐約時報》

 

 

薩米耶•德 •梅斯特/ 豎琴

英國豎琴國際大賽金獎 德國回聲古典大獎

薩米耶.德.梅斯特/ 豎琴 Xavier DeMaistre

「世界上最好的豎琴家之—⋯⋯擁有令人難以置信、豐富多彩的聲音,令人愉悅。」——《南德意志報》

蕾古拉•雷曼/女高音

歌劇界的傳奇精靈  蕾古拉.雷曼/女高音 Regula Mühlemann

「清澈透明的音色,就像可以倒入冰中飲用一樣。」——英國《衛報》

瑪麗絲•皮特森/ 女高音

柏林愛樂駐團花腔女高音

瑪麗絲.皮特森/ 女高音

Marlis Petersen

「全球女高音當中的大人物。」——德國《世界報》

米夏•麥斯基/大提琴琴

柴可夫斯基大賽首獎  瀟瀏放浪獨樹一格

米夏麥斯基/大提琴  Mischa Maisky

「這個世代最優秀的大提琴家。」——《時代報》

丹尼爾•霍普/小提琴

「美藝三重奏」成員  翻轉韋瓦第《四季》風雲

丹尼爾.霍普/小提琴  Daniel Hope

「獨樹一幟的藝術家!」——《德國廣播文化》

柏林愛樂 鋼琴四重奏

柏林愛樂交響樂團音樂家  柏林愛樂 鋼琴四重奏  Berlin Philharmonic Piano Quartet

來自柏林愛樂的弦樂演奏家,以及當代知名鋼琴家——

馬庫斯.格羅(Markus Groh)共同為您端出的室內樂聖品。

鋼琴家馬庫斯.格羅(Markus Groh)向來以特的音色處理與令人驚嘆的演奏技巧著稱:他不單涉獵古典經典曲目,特別在些不太為人所知的古典作品中,挖掘出音樂中的晶亮之處。

詠嘆—巴洛克音樂藝術之旅

由當代明星小提琴家——霍普(Daniel Hope) 帶您穿越過去,探索過去幾世紀音樂藝術中的奧妙乾坤,體驗在數位時代裡,溫舊知新,在古老的音樂中,細品藝術裡的活潑清新。》

 

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音樂家-維也納音樂平台K+K

也納愛樂交響樂團音樂家  維也納音樂平台K+K  Plattfom K+ K Vienna

Plattform K + K Vienna是來自於奥地利維也納的演奏好手共同組成的新興室內樂團。

K+ K,字母「K」源自於創辦人,同時也是維也納愛樂首席——基里爾科本辛科(Kirill Kobantschenko)。從古典、爵士、電子音樂乃至跨界等領城皆游刃有餘的科本辛科,集結了他的一群志同道合,同樣也來自於維也納以及奧地利的演奏家,從延續傳統與靈感創生的角度上,透過音樂打開您的藝術之眼、開啟您的鑑賞之耳,突破文化疆界,帶著您從音樂製術穿越過去、享受現在與探索未來。

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音樂家-愛樂五人行

愛樂五人行-Philharmonic Five

來自世界頂尖的維也納愛樂的弦樂好手,與當今德奧古典樂壇卓越鋼琴家的室內樂組合。

聲學美感、藝術洞見,將音樂詮釋見解透過精湛技藝與舞臺表現力共同結合,在新舊融合的表現張力上,引爆光芒四射的獨特音樂世界。在曲目上,除了經典的演奏家路線外,樂團精選穿越不同時代風格曲目,完整您對於「維也納風格」印象。古典、浪没乃至當代《愛樂五人行》充分演繹「維也納風格」各個時期的樣貌,無論古典時期的清麗慧點、浪漫時期的雋永情懷,是是扣人心弦的電影音樂被喚醒的映畫印象,《愛樂五人行》給您豐富的音樂沉浸,讓您絕對在藝術世界流連忘返。

行程
Journey

旅讀人文、藝術與自然

為文化要好者量身打造的藝術之旅,暢遊北歐世界遺產、美術館,前進童話之境、探勘建築極致之美


06月17日(一)​| 預計14:00登船-18:00啟航
布來梅哈芬港 Bremerhaven/德國

由威悉河入海口開始您的美妙的旅程。布來梅哈芬港是德國主要的出口門戶,同時躋身歐洲最大的港口城市之列。

06月18日(二)海上風光
在甲板上迎接海上的第一道曙光,悠閒地享用遊輪上的精緻美食,探索船上的各項驚喜。

今天將由暨琴家薩米耶.德.梅斯特開啟旅程的首場音樂會。撥彈琴弦傳頌出德布西《月光》、李斯特《夜鶯》、秦爾加《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海天一色,浪漫無法言喻。

 

06月19日(三)|預計08:00抵達-23:00駛離
斯塔萬格 Stavanger/挪威

斯塔萬格位於呂瑟峽灣(Lysefiord)出海口。峽灣深入內陸全長 42公里,岩石到水面幾乎垂直距離超過1000公尺,乘坐遊輪仰望兩岸雄偉風光,登山迷朝聖地「聖壇岩」為阿湯哥《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經典打鬥場面取景之處,居高臨下添劃出片中驚爆刺激感!斯塔萬格,因北海油田開採而致富,儒畫面一班老城區「老斯塔萬格」(Gamle Stravanger)以白色木屋而聞名,穿梭在簡約的巷弄中,體會出在地人內斂樸實的民族性。傍晚時分,您將在斯塔萬格音樂劇中法爾坦廳(Fartein Valen)欣賞第一場岸上音樂會,由花腔女高音瑪麗絲.皮特森、小提琴家馬庫斯.多納特與柏林愛樂鋼琴四重奏一起參與這場世界頂尖音樂盛宴,邀您共同領略音樂藝術裡的和諧與精彩。

 

 

06月20日(四)|09:00抵達-23:00駛離

卑爾根 Bergen/挪威

挪威第二大城卑爾根建城逾千年。走入碼頭邊的布呂根彩色木屋群(1979列入世界遺產),彷彿置入童話世界,上百年的古述築裡散發著斑駁歷史的味道,漫步在狹窄的木構迴廊,駐足於個性小店欣賞傳統挪威手工藝,歷史的味道令人目眩神迷。從卑爾根市區搭乘纜車到佛洛伊恩山觀景台,鳥瞰文化古都百萬美景,觀景台後方森林小徑有著牧人放養山羊的蹤跡。卑爾根為作曲家葛利格(Edvard Gricg)出生地,「葛利格音樂磨」以此命名。俄裔德籍鋼琴家伊果.列維特以鑽研德國 3B 作品而聞名,當晚他將詮釋他心中的巴赫、貝多芬與布拉姆斯。

 

06月21日(五)海上風光

今天您可以在海上放鬆,甲板上日光浴、享受船上的設施,悠閒享用下午茶。在遊輪表演廳欣賞柏林愛樂鋼琴四重奏帶來精彩的室內樂演出。

06月22日(六)|12:00抵達-23:00駛離

奧斯陸 Oslo/挪威

挪威的首都奥斯陸為古語為「上帝的山谷」,以新舊交融而引人入勝。2022年開幕的奥斯陸新國家美術館,坐落於挪威奧斯陸濱海地區,是北歐最大的藝術博物館,館藏融合了古典與現代之藝術與設計,孟克《吶賊》為鎮館之寶。由挪威 Snohetta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的奧斯陸歌劇院,概念基礎是 Wave Wall波浪牆、Factory 工廠和 Carpet地毯三個元素組合,分別用木材、金屬和大理石等建材為代表,連接城市和峽灣的延伸風景,2009年榮獲歐洲當代建築獎,這座後現代冰山現成為奧斯陸的城市代表地標。小提琴家丹尼爾.霍普與世界藝衛室內樂團將在此為您帶來一場「四季之夜」。從巴洛克穿越到現代,從韋瓦第《四季》翻轉到李希特《重譜韋瓦第四季》,引領您遊走穿梭時空的音樂魔毯之旅。

 

06月23日(日)|12:00抵達-23:00駛離

哥德堡 Goteborg/瑞典

頭上戴著花環,嘴角带著微笑-這就是「仲夏節」,一年中最長的一天,也是最具瑞典風味的慶祝活動。在哥德堡,您將體驗這一節日的慶典。坐落在卡特加特海岸孔斯巴卡峽灣半島上的肖霍爾姆洛城堡,由建築師拉爾斯.伊斯雷爾.瓦爾曼(Larslsrae Wahlman)設計,完美融合了都鐸王朝和北歐建築風格。其複雜的細節和雄偉的塔樓使其成為令人鷹歎的景觀,見證了過去的宏偉和優雅。我們將在 MS Artania 遊輪上與麥斯基家族(Maisky Trio)及小提琴家丹尼爾.霍普分享仲夏音樂之聲。

 

06月24日(一)|12:00抵達-23:00駛離

哥本哈根 Copenhagen/丹麥

哥本哈根不僅是世界上發著名的人魚雕像的所在地,還有更多令人驚艷的景點:運河、島嶼和繁忙的街頭生活。這座城市也是一個文化大都會——哥本哈根 丹麥音樂廳是一室於2010年啟用的音樂廳,是當時世界上建價最昂貴的音樂廳,以其令人驚嘆的音響效果而聞名,由名建築師尚.努維爾(JeanNouvel)所設計。這是第四場岸上音樂會的理想場所:男高音費亞松和蕾古拉.穆雷曼並與總也納音樂平台 K+ K共同演出經典歌劇選粹。

 

 

06月25日(二)|09:00抵達-23:00駛離

奧爾堡 Aalborg/丹麥

奧爾堡被視為文化愛好者的瑰寶秘境。各種風格的優秀建築和現代藝術博物館邀請您探索這個友善不城市。位於丹麥最北小鎮斯卡恩東北3公里外的格林納角,有著「丹麥天涯海角」之稱,為波羅的海與北海的交接處。海浪從兩個不同方向打來,可見海水通合的磅辦氣勢,堆疊融合成一條交接分水嶺、您可雙足同時踩踏兩個海城,今日遊輪音樂會將聆賞由女高音瑪麗絲.彼得森與鋼琴家馬提亞斯.拉德曼與愛樂五人行兩場音樂會。

 

06月26日(三)海上風光

瞭望寬廣無邊際的海平面,踩踏海上那一抹夕陽餘暉。維也納音樂平合 K+ K室內樂團將為音樂遊輪之旅畫上最美的結語。

06月27日(四)09:00-11:00下船
布來梅哈芬港 Bremerhaven/德國

用完早餐後下船,結束十一天的音樂遊輪之旅,帶著滿滿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進一步資訊請電洽02/2577-2568 黃小姐

典雅舒適精品遊輪 MS Artania 號

新穎設備與精緻美食宴饗

歡迎光臨 MS Artania

傳統、永恆,同時又具有國際化和創新性

這就是 MS Artania,建於 1984年,由黛安娜王妃命名,定期進行翻新和不斷精進。

它被認為是在舒適性和技術方面的最先進水準,結合輝煌的歷史與舒適的現代性。

MS Artania 遊輪小檔案

•總噸位 44500 GT

•長度 231m

•寬度29m

•高度 45.40 m(不包括深度約7.80m)

•行速15-18節

•共9個甲板層

•載客數1200人

•船員510人

•巴哈馬籍,建造年份1984年由 Chantier Naval 建造

•2022年底大規模維修與改造
 

•有600艙房和9層甲板,所有客艙於2022年底進行了全現代化整修,為1200名旅客提供壯觀的空間感,家具以清新的色調呈現,並提供充足的個人空間。

•為您的身心健康提供完美的氛團:明亮照明的室內長廊、寬敞的泳池、兩個精緻餐廳、自助餐廳、酒吧、劇院、表演廳、圖書室、健身中心、三溫暖、美容室、精品店和露台。

•對於海洋愛好者來說,您可在遊輪戶外長廊上,迎接日出、觀賞日落,肆意慢跑或散步。

•聆賞七場船上古典音樂會外,酒吧 Live Band、舞蹈表演與甲板上多樣性的娛樂活動,愉悅您在上的每一刻。

 

 精緻餐飲

 

•卓越的廚藝和一流的服務,為您带來最高水平的餐飲多樣性,特別為您安排非凡的菜單和美食。

•餐食包含佐餐葡萄酒和全天供應的香檳。

•時尚餐廳中的大型全景窗創造了美妙的氛圍。

•每日提供早、午、晚正式三餐实下午茶,也為早起與晚睡的旅客準備輕食、漢堡、飲料等多樣選擇。

船上體驗

2024頂級音樂遊輪北歐仲夏之旅  活動專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