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Lueftner Cruises_AMADEUS Star_outside view_Budapest_Parliament.jpg
2023 RIVER & MUSIC

頂級河輪音樂饗宴

乘坐「阿瑪迪斯星辰號AMADEUS STAR」暢遊藍色多瑙河


 

 

2023年619日至626

德國 GERMANY.奧地利 AUSTRIA.斯洛伐克 SLOVAKIA.匈牙利 HUNGARY

帕紹PASSAU→雷根斯堡REGENSBURG→林茲LINZ→埃墨斯多夫EMMERSDORF→

杜倫斯坦DÜRNSTEIN→維也納VIENNA→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布達佩斯BUDAPEST

藝術家
Artists

羅蘭多.費亞松ROLANDO VILLAZÓN/男高音

 

被譽為世界十大男高音之一,出生於墨西哥市,集合音樂家、導演、小說家、藝術總監及廣播、電視訪賓等多重身分,是當今全球頂尖的藝術家。1999年贏得「多明哥國際歌劇大賽」查瑞拉歌劇獎與觀眾獎,以獨特的演繹征服世界各地最重要的舞台,確立樂壇巨星地位。《泰晤士報》稱頌他是「當今最迷人的男高音天王」;《南德意志報》則盛讚他「擁有最雄偉的歌聲──大器磅礡,優雅又充滿力量。」。2011年,導演首作於里昂歌劇院發表,其後受邀為巴登巴登藝術節、柏林德意志歌劇院、維也納人民歌劇院、薩爾茲堡藝術節等導演歌劇作品。其中,由他執導次女高音巴托莉領銜的《塞爾維亞理髮師》,獲得國際樂壇廣泛好評。2022/23樂季,費亞松與導演切尼亞科夫、指揮蒂勒曼合作華格納《指環》,詮釋《萊茵的黃金》中火神洛哥一角。與指揮畢凱特合作蒙台威爾第的《奧菲歐》。費亞松更是2023年的薩爾茲堡莫札特週策展人,屆時將與維也納愛樂共同演出莫札特《安魂曲》。

 

 

歐爾嘉.貝芮蒂雅可OLGA PERETYATKO/女高音

 

出生於聖彼得堡,以抒情與花腔女高音角色而聞名,最著名是出演羅西尼與莫札特的歌劇。2007年贏得「多明哥國際歌劇大賽」銀牌獎後開啟國際舞台的展演,受邀參與世界重要歌劇院及音樂廳的歌劇演出。2009年與加拿大劇場鬼才導演Robert Lepage合作史特拉汶斯基《夜鶯之歌》,奠定世界頂尖女高音地位。2022/23 樂季,擔綱由David McVicar導演、賽門.拉圖爵士指揮的莫札特歌劇《克里特王依多美尼歐》中的阿果司公主依蕾特拉一角,於柏林國家歌劇院演出。

 

 

維也納K+K音樂平台室內樂團PLATTFORM K+K VIENNA

 

創辦人小提琴家柯邦申克從古典、爵士到電子音樂等廣泛的音樂領域汲取靈感,會集有著共同音樂愛好和藝術追求的維也納愛樂樂團音樂家所組成,演出風格多樣的音樂作品,成為維也納最佳獨立室內樂團代表。樂團的理念代表了最高的藝術追求和多樣化的配器組合方式,以「平台」為名,期許達到最大的藝術自由及創意,永不停止給聽眾帶來無限驚奇。

 

小提琴|柯邦申克Kirill Kobantschenko

大提琴|F.埃格納Florian Eggner

中提琴|坎尼Aurora Nozomi Cany

鋼 琴|C.埃格納Christoph Eggner

手風琴|巴坎尼克Christian Bakanic(特別邀請)

行程
Journey

06月19日(一)|預計18:00啟航

帕紹Passau

德國東南部迷人的大學城,位於德、奧兩國的邊境,為多瑙河、茵河和伊爾茨河三河的匯合處,近兩千年的歷史結合了獨特地理位置,城內如迷宮的鵝卵石街道襯著美麗的哥德式和義大利巴洛克建築,也被稱為「三河之城」。 在這老城中有著全世界最大教堂管風琴的聖史蒂芬大教堂與中世紀城堡所改建的博物館。 您可以在船上輕鬆的享受帕紹的迷人的景色。

 

06月20日(二)|09:30抵達-20:00啟航

雷根斯堡Regensburg/德國

古城「雷根斯堡」源自於凱爾特語「Radasbona」一字,超過1500棟歷史建築所組成為阿爾卑斯山北部最大的中世紀古城。身為文藝愛好者的您,一定會愛上有著「聖埃默蘭宮」美譽中的圖恩與塔克西斯古堡,她不僅帶著歷史光環,每年舉辦的「圖恩與塔克西斯古堡」藝術節,活化了這個城市新的生命力。樂壇巨星──男高音多明哥、卡列拉斯、女高音葛貝洛娃等曾為此閃耀燦爛星光;2006年,費亞松也在此獻唱。我們將親身參觀古堡,走訪釀酒廠,品嘗巴伐利亞著名的啤酒佳釀!

 

06月21日(三)|14:30抵達-22:00啟航

林茲Linz/奧地利

作曲家布魯克納(Anton Bruckner)出生於林茲近郊的安斯費爾登,當地大學與音樂廳以「布魯克納」命名以紀念其成就與貢獻。林茲為多瑙河上游最大港口的城市,在交通運輸與商業活動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晚間,您將於阿瑪迪斯星辰號上欣賞女高音貝芮蒂雅可與維也納K+K音樂平台的演出,於星光熠熠下聆聽令人陶醉的詠嘆調與藝術歌曲,浪漫且詩意!

 

06月22日(四)|08:00抵達-12:00啟航

艾默斯多夫Emmersdorf/梅爾克修道院/奧地利

矗立於山岩,俯瞰多瑙河的本篤會梅爾克修道院(Melk Abbey)建成於西元十八世紀初期,形勢宏偉又帶著巴洛克風格的趣味感,有著最具指標性巴洛克精神建築代表美譽。20008年《國家地理雜誌》將梅爾克修道院評為「世界最佳歷史景點」。

 

06月22日(四)|14:00抵達-17:30啟航

杜倫斯坦Dürnstein/奧地利

「瓦豪河谷」是一段綿延35公里的多瑙河谷,以顛頗丘陵及溫和氣候著稱。風景優美,亦是頗富盛名的葡萄酒產區,種植麗絲玲(Riesling)、綠維特利納(Grüner Veltliner)精品乾型葡萄品種,釀造出清爽淡雅干(Dry)白葡萄酒。

 

06月22|22:00抵達–06月23日(五) |23:59啟航

維也納Vienna/奧地利

集音樂、藝術與文化的代名詞而一體的「維也納」,在哈布斯堡王朝百年統治歷史中為當時歐洲的文化和政治中心,融合了帝國中了多個種族的文化、語言與生活風格,定位其特殊的傳統型態。維也納是莫札特創作生涯後黃金十年所在地,也是約翰.史特勞斯父子譜出難忘旋律的地方,更是青年貝多芬受海頓邀請而留學、居住的地點。在維也納,舒伯特留下了他「未完成」的第八號交響曲;馬勒為音樂劇場帶來前所未有的新生命;布拉姆斯亦在此度過晚年光陰。

 

第二天我們展開維也納環城大道宏偉建築之旅,分離派展覽館 、卡爾廣場、傳統納許市集,,或是漫步格拉本大街與克恩滕大街,精品店與旗艦店靜候您的造訪。

 

晚間,此趟遊程中最大音樂亮點──世界著名男高音費亞松,將於維也納金色大廳為您帶來專屬音樂會。每年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皆於金色大廳舉行而聞名,當晚將於該廳最適合展現聲樂與室內樂聲響,有著樂友協會美喻為「藏寶盒」的布拉姆斯廳演出。

 

06月24日(六)|08:00抵達-22:00啟航

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首府布拉提斯拉瓦位處於匈牙利及奧地利三國交會處。有著迷人的古城區,值得造訪:總統府格拉蘇爾科維奇宮(前主教夏宮),及曾見證多位匈牙利國王加冕典禮的哥德式聖馬汀大教堂。

 

06月25日(日)|12:00抵達

布達佩斯Budapest/匈牙利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獨特魅力在於理想的地理位置、美麗的大自然以及富有人情味的奧匈帝國式建築風格。不僅是商務之都,也是節慶文化之都、博物館之都以及溫泉之都,擁有豐富文化和自然資產,值得細細品味。匈牙利慣有熱情招待的性格,蘊含悠久豐厚的美食歷史,當天我們將享受一場精緻米其林午宴,佐以匈牙利佳釀,「為康健乾杯!」

 

匈牙利貴族積極邀約音樂家李斯特回匈牙利定居,這個境遇造就了李斯特音樂院的成立。我們將於李斯特音樂院中新藝術音樂廳欣賞維也納K+K音樂平台與手風琴家巴坎尼克帶來的迷人音樂。

 

06月26日(一)-下船

布達佩斯Budapest/匈牙利

用完早餐後下船 ,結束八天的音樂河輪之旅 ,帶著美妙的樂音與滿滿的回憶返回溫暖的家。

 

※延伸之旅 意猶未盡嗎? 歡迎洽詢 三天兩夜 宴饗布達佩斯

 

        ​進一步資訊請電洽02/2577-2568 黃小姐

「RIVER & MUSIC」貴賓專屬音樂饗宴與行旅特色

◎ 世界十大男高音費亞松演唱會於維也納金色大廳布拉姆斯廳

◎ 維也納愛樂團員共組維也納K+K音樂平台室內樂團與手風琴家巴坎尼克共同演出於布達佩斯李斯特音樂院

◎ 歌劇女伶貝芮蒂雅可與維也納K+K音樂平台室內樂團於阿瑪迪斯星辰號上合作演出

◎ 近距離接觸音樂家:獨家見面會與簽名會

◎ 精心策畫八日周遊中歐四國河輪行程:領航您造訪多瑙河沿岸最迷人的城市,享受帕紹、雷根斯堡、埃默斯

    多夫、林茲、杜倫斯坦、維也納、布拉提斯拉瓦、布達佩斯多樣化的自然風光 、體驗各地豐厚歷史美學。

◎ 舌尖上的交響曲:布達佩斯米其林星級午宴,驚艷您的味蕾!

◎164名貴賓獨享河輪雅緻空間、全景餐廳精緻廚藝、酌飲精選佳釀

阿瑪迪斯星辰號 THE AMADEUS STAR

現代化的高品質住宿,讓您在寬敞的空間中盡情享受獨特的氛圍,品嘗充滿特色歐式佳餚。

 

船上設施:全景餐廳、全景酒吧、VIP貴賓室、阿瑪迪斯俱樂部、酒窖餐廳、SPA芳療會館、健身房、美髮沙龍、電梯、洗衣服務、戶外玻璃罩河景露臺、大型陽光甲板、休閒躺椅、遮陽棚、提供巨型棋盤、沙壺球、腳踏車等遊樂設施、WIFI(收訊狀況視船線區域而定)。

 

◎ 2019年建造註冊於德國,長135公尺、寬11.4公尺、水面高6公尺

◎ 甲板4層,雙人艙房70間/套房12間,載客164位、船員約46位

 

本船亮點

紅酒吧

船尾的時尚會所阿瑪迪斯俱樂部,特製拉式前側窗酒窖與酒藏,帶給您小酌上的愜意與歡愉。

 

河景露臺

船首的戶外河景露臺,特殊設計環繞玻璃窗罩,讓您享受陽光的溫煦與雨中的詩意,坐擁無法比擬的河畔景觀。

 

舒體美妍

動靜養護健身的好選擇!Vital Club 提供放鬆身心靈的舒壓按摩與護膚美髮,閃耀您的光彩!日照甲板上的晨光體育活動與健身設施,舞動您飆汗的渴望!

艙房設施

尊榮陽台雙人套房(26.4 平方公尺)

◎ 開放式陽台、舒適沙發區、迷你吧、更衣間、獨立溫控系統、平板電視、直撥電話、保險箱、豪華浴室與淋浴、浴袍、吹風機。

 

豪華景觀雙人房(17.5 平方公尺)

◎ 下拉式全景窗、迷你吧、更衣間、獨立溫控系統、平板電視、直撥電話、保險箱、豪華浴室與淋浴、吹風機。

 

雅緻外艙雙人房(16 平方公尺)

◎  密閉式全景小窗、衣櫃、獨立溫控系統、平板電視、直撥電話、保險箱、豪華浴室與淋浴、浴袍、吹風機。

尊榮「RIVER & MUSIC」套裝價格服務

◎ 您預定的艙房

◎ 陸地音樂會  維也納金色大廳:男高音費亞松與維也納K+K音樂平台室內樂團

        ​ 布達佩斯李斯特音樂院:手風琴家巴坎尼克與維也納K+K音樂平台室內樂團

◎ 船上音樂會 阿瑪迪斯星辰號:女高音貝芮蒂雅可與維也納K+K音樂平台室內樂團

◎ 藝術家見面會/簽名會

◎船上節目民俗樂舞/音樂演出

◎ 登船和離船費用以及所有港口稅

◎ 迎賓雞尾酒

◎ 船艙內礦泉水、每日報紙

◎ 歐式精緻餐飲:自助式早餐、豐盛午、晚套餐與精選餐酒(部分酒飲需額外付費)、下午茶/咖啡

◎ 免費使用桑拿區、日光躺椅等運動和健康設施

◎ 衛星電視(訊號接收依船艙位置而定)

◎ 陸地旅遊導覽

◎ 布達佩斯米其林星級午宴

◎ 船隊成員專業服務

注意事項

付款方式:第一筆訂金40%於簽訂合約五個工作天內支付以保留所預定之艙房。第二筆尾款60%費用於2023年5月15日前支付以利船票出票作業。船票將在我們收到全款和完整簽發的護照資料後,最晚在出發前8天左右以郵寄方式送出。

取消行程規範:到出發前都可取消,以合約上的日期為依據。取消手續費從訂艙日開始至2023年4月20日取消為60%;2023年4月21日至6月9日取消為75%;2023年6 月 10 日至 6 月 13 日取消為 85%;2023年6月14日至出發為100%;未取消未出席為100%。

姓名更正服務費:從訂艙至旅遊文件簽發前收取手續費50歐元、旅遊文件簽發後為100歐元。報名表上有本人簽名即為確認下訂,經過船公司確認後訂艙,訂單始成立。訂艙時您同意使用電子系統登記您的姓名與地址。合約中任何更動以書面通知為準。

旅客接受文宣品印刷及計算之錯誤。主辦方保留郵輪航程、艙房價格、陸地觀光行程、藝術家、節目內容與演出場地異動之權利,未達到最少觀眾數目之音樂會可能取消,旅客不得依此要求取消合約或退費。部分藝術家依合約內容不同,可能不會全程參與航程。以上未盡事宜以旅遊合約簽訂為準。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