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740X270-2_工作區域 1_工作區域 1.jpg

2022 首訪台灣

敬請期待

哲思音樂家的最佳典範 首次來台

新世代鋼琴家大衛.弗萊 以詮釋巴赫作品聞名:他能宏觀音樂整體,讓各聲部自然地穿梭、對唱,並將哲學思考與自由心境帶入樂曲之中,展現巴赫音樂的表現力,創造輕盈、透亮又富流動感的音樂世界,賦予經典嶄新的靈魂。精彩表現贏得BBC音樂雜誌「2008年度最佳新人」、德國回聲古典音樂「年度器樂家」等多樣獎項肯定。

十數年來,從獨奏曲到四鋼琴協奏曲,弗萊以驚人的創造力持續耕耘巴赫鍵盤作品,他與生俱來的音樂性及魅力更成功創立個人品牌,躋身現今最受矚目的鋼琴家之列。

鍵盤上的無限遊戲 ── 巴赫《郭德堡變奏曲》

2019/20樂季,弗萊首度公開演出《郭德堡變奏曲》。

這首經典曲目沒有太多的術語、聲量或速度標示,給予演奏家極大自由的同時,也賦予其必須精準處理每個選擇,將自身對音樂的理解與感受全然貫注於演奏的責任。《郭德堡變奏曲》提供一個絕佳的機會,讓弗萊得以大展身手,將一路以來對美的追求、對巴赫的鑽研及音樂哲理的積累,幻化成精彩無限的遊戲。

4月27日,邀您共戲。

演出者

​鋼琴|大衛.弗萊(David Fray)

*點擊照片可閱讀藝術家個人介紹*

  • David Fray
  • Facebook
  • YouTube
  • Spotify

演出曲目

巴赫:《郭德堡變奏曲》,作品 988

J.S. Bach: Goldberg Variations, BWV 988

主辦單位保有節目內容異動權    The program is subject to change

bottom of page